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0篇

个人描述

大本营

x现在的蔬菜价开始大幅度的下降

2008-11-22 12:08 阅读(?)评论(0)

我一好好就没陪老婆上街买菜,我是说并不是我不愿意,而是我们好长时间没在同一个周末一起休息,其实我很喜欢去菜市场去看那喧闹的讨价还价声,看那绿油油的蔬菜有修长的油麦菜、高挑挑的芹菜、如草坪样码放的韭菜、和整齐梱放也是我最喜欢吃的鸡毛菜等等目不暇顾,在不经意中我走进了红色的海洋,那红红的西红柿像小妹妹的脸蛋,有丰富维生素的红萝卜好像美国总统挥舞的核武器大棒还有好多我说不上名的蔬菜。买好蔬菜我们有在川流不息的人流中来到肉类市场,和前面一样店铺一间接一间买菜的人挨着人,这又来自五湖四海的肉类食品,鸡、鸭、猪肉、牛肉、羊肉、一一齐全。水产市场是同样的欢呼,商贩们叫嚷,鲫鱼5元、扁鱼5元、白鲢3元、黄鳝、鲤鱼、草鱼、大闸蟹、河虾、牛蛙等。我自看完今天的市场后不由想起4个月前的市场,规模是一样的,商贩还是那帮人只是今天的菜价大不如前,就说猪肉以前是13元而如今只有9元,蔬菜同样如此等等。我在大感菜价下降的同时、我们政府有没有去个文艺下农民的生产生活如再像上半年和区年那样,我这些生活在城里的人和生活在农村的农民杜会受伤阿。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